叶蓝图书馆

近况

有些人说我失踪人口,我其实一直都在,叶蓝一直都在追各种文。只是图书馆暂时无力装修维护了(土下座)

图书馆断在这里主要是,当年适逢考研司考各种事。而现在让我捡回来更是没有这种勇气(数数都两三年了,这么多年叶蓝多了多少文,我心里是有b数的x)

我随便说,这个号我当初懒得新建个号,所以是个附属小号(?),回复都会自动变成主号回复,所以之前有些想回的,万不得已我都忍住了(。)

下面这些过几天删吧

之前想过搞篇推荐,推荐一下馆内收过的,几篇我觉得好看的文,后来有人搞过,tag现在也不适合。

tag的事,真不算新奇,这个cp,每逢有红的迹象都会发生这种事,可以说都经历过了。槽的人有对有错,自由心证。每次伤害的是太太也是喜欢着,为这个cp努力着的人。熬不熬,继不继续在这个充满爱的cp里蹲着,个人选择。但这对cp,经历了这么多磕磕碰碰,还是这么有爱不是吗?

以下是个人见解了,想看的看看就好,不想看的就忽略吧:

不觉得打着正义的旗号污染tag辱骂太太有多威武,是什么心思什么居心自己懂,也别把全世界当傻子。

“白菜”事件,首先我也不喜欢这句,一是因为我也是个双担,毕竟我吃的是一个cp,两个人,一个巴掌拍不响。有些梗也希望了解真意才用。二是有心的翻翻就知道叶蓝以前是因什么被对家围攻过。而这也是我不太喜欢那种处理手法的原因。我认为,了解过这件事的,首先就不会打上这么多其它tag,有个菇凉说得好,“有什么不能先关起门说?”。要知道,以前那件事发生后,相当长一段时间,叶蓝文是不挂叶修tag的🙂所以这事挂all tag 我是不懂了。

人人都献出一点爱,这世界将变得更美好

   
评论(5)
热度(22)
图书馆闭馆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