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蓝图书馆

意见/建议箱

To 写手大大们:


不想整理里带链接的


觉得被冒犯的


有觉得不妥的地方(例如某篇文我想锁,请不要放在里面之类的


黑历史被挖了,希望埋上


有其他需要注意事项的


都请告诉我|・ω・`),任何形式都行


To 读者小天使们:


发现index里有下列情节的:


第三者/三观不正


名为叶蓝实际不是


为虐而虐


其他新式雷


也请务必告诉我|・ω・`)


但不接受为了掐架而说雷的。


画手那边我也想更新一下,但毕竟有lo主先做了,所以再看情况吧……_(:3」∠)_,如果原lo看到了愿意自己更新一下就最好了(我其实挺懒……或者原lo告诉我我可以在转载基础上增加也行






2015-11-23
/  标签: 叶蓝图书馆
10
   
评论(10)
热度(11)
图书馆闭馆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