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蓝图书馆

图书馆告示

  •   

  • 按作者拼音首字母整理。     
    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(是整理不是推文)         
        

  

  • 大概是我看过的作者的文整理(大概会有漏文

    欢迎告知我没吃到的_(:з」∠)_

  •   

  • “#”=架空pro

    “咳”都是改名了,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,不要问我是什么

  •   

  • 部分涉及的cp很多

    如果跟后面名单罗列的一样的话,就只写全员或多cp了(包括逆)

    如果只涉及部分一两个cp或部分不一样的cp,会在后面标注

    都含叶蓝,所以叶蓝统一不标注

    cp名单:叶蓝/周江/喻黄/双花/双鬼/方王/孙肖/韩张/卢刘/乔高/包罗/林方/杜柔

     有一种特别情况,作者标了多cp,但并没有在文章标题、开头、tag找到其他cp的信息,也标多cp       

  •   

  • 有些文因各种原因被删或者封锁了,也会写上名字,方便告知进坑等的小伙伴(仅限未完结的文

    两种文因个人因素不放进整理:主cp拆叶蓝但含叶蓝,以及内容掐本家和别家的

    请大家自主避雷。

    ID后带△的是很久没写叶蓝且在写叶/蓝其他cp的,是洁癖(例如我)的一个小提醒,没有洁癖的请忽略

  

  • 尊重作者,也方便有需要的人,会加上本宣地址,完售则写完售

  •   

  • 若触及侵权或不愉快,请告诉我处理

  •   

  • 有错漏的信息请务必告诉我_(:з」∠)_

  •   

  • 如果链接失效可以告诉我修改

  •   

  • 请不要用来做坏事哦(・∀・)


    文大致可追溯至14年3月

  


 


   
评论
热度(26)
图书馆闭馆中